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各支部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吴应玲 韦晓晓 周艳红 黄兰扦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近日,生物与制药学院各支部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上,各支部邀请考研成功学子分享考研经历,重点从各科复习方法、时间管理规划、院校专业选择以及备考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心路历程。学姐学长们相继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也鼓励考研学子们积极备考,力争考研上岸。

57日下午,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1-101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59日下午,生物科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1-304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阮铃茹主持,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11A84

515日下午,生物科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2-103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该支部书记胡菊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1D415

516日下午,生物制药系学生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1-202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B9E0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