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孔令娟 刘冬霞 苏萍萍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响应时代号召,引导发展对象树立优良作风,坚定信念,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氛围。生物与制药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4502D

  521日上午,在组长孔令娟的组织下,发展对象们在我校园林园艺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上,发展对象们以小组形式划分区域进行除草工作。531日下午继续开展此次活动,在郭艺鹏老师的带领下,发展对象们前往园林园艺基地开展除草志愿服务活动。基地地块因长时间未清理,杂草较多,造成清除难度较大,发展对象们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去除草和清理地面。期间,各小组间互帮互助,细心地清除每一处杂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407D8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发展对象们的思想道德素养,展现了发展对象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热爱劳动、甘于奉献的精神,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