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各支部开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讨论课

作者:农盈婧 吴美桃 雷欢 韦艳妙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近日,生物与制药学院各支部开展主题为“党的性质、纲领、组织原则是什么?党的纪律主要有哪些方面? 党员是有组织有记录的,党员是要讲奉献的,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大学校园生活,以优秀党员为目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谈谈自己将来如何在各个方面向践行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讨论课。

课上,各支部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性质、纲领、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和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入党积极分子针对此次讨论课的主题进行集中讨论交流并依次上台发表自身理解和体会。最后,各支部学生党员进行讨论课总结,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

57日上午,生物科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2-103教室开展此次讨论课。此次讨论课由该支部部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第二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37FC

58日下午,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2-201教室开展此次讨论课。此次讨论课由该组组长凌朝宁主持,该支部预备党员周文莉及第二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59日上午,生物制药系学生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2-103教室开展此次讨论课。此次讨论课由该培训班组长王美霖主持,该支部部分党员及第二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5717

59日下午,生物科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3-104教室开展此次讨论课。此次讨论课由该培训班组长吴富娟主持,该支部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及第二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9F9F

此次讨论课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该院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地学习党的性质、纲领、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今后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奠定扎实的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