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次主题党课

作者:黎昕 杨光梅 韦彩欣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宣传党的政治思想、普及党的一系列政策方针,11月6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化学阶梯教室召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周必宁主讲,第二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周必宁从引言出发,给入党积极分子们普及党章,呼吁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阅读党章、学习党章;他提出,优秀党员应具备良好的“三个意识”,带头意识、纪律意识、发展意识,“三个作风”,工作作风、思想作风、道德作风。随后,他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的五个定位,并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应对党有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最后,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端正入党态度,使自身入党目的和党的要求相一致。
   此次党课的顺利召开,有利于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初步了解新时代党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学习党的路线和方针,领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自身理想信念。

(责编:龙章梦)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