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宿舍文化节之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作者:刘欣 周文琴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及监督作用,提高我院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12月9日,我院于我校东校区桃园二栋学生公寓开展2021年宿舍文化节之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桂芬,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桂芬对党员示范宿舍进行挂牌,并表示,党员示范宿舍以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和良好的宿舍氛围成为学院宿舍的典范,是学院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她希望学生党员在学生公寓中“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示范宿舍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宿舍文化建设和遵守纪律的模范。随后,党员示范宿舍学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在各方面做表率,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规范自身行为,引领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传播优秀的宿舍文化。
  此次挂牌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创建文明宿舍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叶婧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