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生物与制药学院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月10日,我院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BA41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研究了生物科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并就主要内容、关键工作、培养方案修订、实验教学改革等工作做了重点要求;研究了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生管理工作,强调关注重点人群,加强家校互动,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并及时疏导;研究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对创新创业项目培育、提升参赛作品质量等工作提出意见;研究了学科平台建设、学风建设等有关问题及解决思路,并结合工作分工,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的落实方案及推进思路;研究讨论了《玉林师范学院我院“第二课堂”学生成长助力工程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绩效考核奖励分配方案以及学院年度绩效考核津贴发放等相关事宜。




 
责编:张小艳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