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微党课直播学习活动

作者:陈柯欣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5日晚,生物与制药学院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三讲”直播学习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直播中,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州起义的历史为切入点,讲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继南昌起义、湘赣边界秋收起义之后,对国民党反动派的又一次英勇反击。他表示,此次起义是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和创造人民军队的伟大开端,起义军民无比英勇的战斗精神给了中国人民新的鼓舞。课后,邓秋颖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激励着中华儿女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该党支部学生党员更加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编:黎昕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