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我院生物制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作者:屈曾琳 莫香露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9月17日晚上,生物与制药学院生物制药系学生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2-102教室召开“学史力行践初心”党员志愿服务之“学党史,感党恩”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该支部副书记章烨雯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章烨雯向党员们讲述党的历史任务,并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重要启示等党史内容。她表示,为完成两大历史任务,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消灭一切剥削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作为一名党员,应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牢牢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她希望大学生党员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有利于培养党员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深厚感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使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珍惜幸福生活。

责编:龙章梦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