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生物科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会

作者:周嘉怡 王青兰 蒙柳密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为引导本支部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明确职责,争当模范。11月13日上午,我院生物科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1-302教室召开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此次会议由王青兰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首先,王青兰解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内涵,并希望同志们在学习新概念、新思想过程中能将党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起表率作用。随后,该支部成员依次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其中,阮铃茹同志表示,在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过程中,要用党员的要求审视自己,发现自身存在问题,积极解决,进而继续进步和提高,并强调入党不是一天、一个月甚至一年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事情,希望同志们能秉承着坚定的信念,做到了解自己,剖析自己,正视自己,从而修正自己。
   此次学习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深学生党员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进一步认识与理解,有效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责编:黎昕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