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中心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作者:熊木蓉 陆海娇 陈静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的深刻认识,提高对创业的积极性,11月13日晚,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1-102 、1-103教室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赛前,监考员引导参赛选手有序进入考场就坐,并向参赛选手讲解相关的竞赛规则。此次知识竞赛为纸质试卷答题,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设有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多选题三种题型,内容涉及“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等多个方面。监考员分发完试题并宣布答题开始后,各参赛选手遵守竞赛规则,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力争发挥自身真实水平。竞赛持续一个小时,参赛现场井然有序,选手们按时答完考卷,并在监考员的指导下上交考卷。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更深入了解创业的相关知识,为以后创业奠定稳固的基础,提升创业能力,培养其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责编:叶婧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