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全体受助学生教育会

作者:黄文凤 梁冰冰 黄雨倩 何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规范学生资助资金管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质量,12月1日下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全体受助学生教育会。此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梁瑞兰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琨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方琨指出,我院在实际工作中始终践行“受助思源、获奖思进、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资助育人理念,确保资助工作的良性循环。针对资助资金的使用问题,他建议,全体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诚实守信,明辨是非,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要求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依规使用资助资金,勤俭节约,同时也要维护自己的利益。最后,方琨希望,受助学生用爱心接力,用信誉传承,以实际行动感恩党和国家。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教育和引导院受助学生对资助资金使用的认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他们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优秀品质,更好的促进我院受助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责编:张钰莘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