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线上见面会

作者:任晓亮 韦佳慧 巴子璇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学院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BB307智慧教室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线上见面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德旗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李桂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就我院的发展沿革、发展理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考研、科技创新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并激励全体2022级新生厚植爱国情怀,在勇担时代使命中磨砺成长,在校园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自我、无愧于未来的靓丽青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优秀教师代表凌辉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并以“厚德博学、知行合一”的校训,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守正创新。老生代表潘星辰从学习、成长、青春、奋斗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讲述大学生活,畅谈青春梦想。新生代表谢沛桃抒发了迈向新征程的豪言壮志,同时还代表全体新同学作出努力学习的郑重承诺,彰显了新生们的蓬勃朝气和生机盎然。

2022级全体新生通过网络平台共同参加见面会。


责编:苏英娇


Copyright © 2014 玉林师范学院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


生物与制药学院:0775-2757461   E-mail:sky2679937@163.com